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渤《极挑4》演“最强王者”科幻追击战 “极挑团”迎最烧脑挑战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9 15:41

 

黄渤《极挑4》演“最强王者”科幻追击战 “极挑团”迎最烧脑挑战

本期《极限挑战》来到高新技术产业聚集的深圳,“极挑团”兄弟们如置身科幻电影片场,来到2028年展开了一场“最强王者”头脑奥林匹克大赛。黄渤变身“AI人”一路开挂,先是拿到孙红雷的装备获得优势,然后又接连找到掌握关键线索的科学家,并与罗志祥组成“菠萝”组合神走位摆脱黄磊等人的追击。尽管最终离胜利一步之遥,但在洞察“良知之外更无知,致知之外更无界”的道理后,黄渤还是帮助“人类”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让科技继续把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喜提“帅雷雷”装备一路开挂掌握“龙之芯”搜索关键信息

“最强王者”头脑奥林匹克大赛开始前,“极限团”成员通过“图灵测试”被分为“AI人”队与“人类”队,在互不知晓身份的情况下展开竞争。黄渤变身“AI人”开始了自己“逆袭”人类的挑战,首先就在孙红雷还没弄懂规则之前,先获得了对方关键的道具“子弹”。此后,更是一路开挂拿到身份验证关键道具,然后引开黄磊,并获得掌握“龙之芯”关键信息的科学家的帮助,最终的胜利几乎唾手可得。不过尽管如此幸运,“坏叔叔”也遭遇了没有充分理解规则的一幕,在与王迅的对峙中并没有分清是敌是友,遗憾的将与自己同为“AI人”的迅哥淘汰,为后面的反转埋下了伏笔。

“菠萝”组合神走位摆脱追击“人工智能”终助“人类”赢得胜利

尽管误伤队友王迅,但在继续寻找“龙之芯”的过程中,黄渤还是认出了另一个队友罗志祥,两人一起获得了最终解谜的关键道具“龙之芯”高科技芯片。但此时由黄磊率领的“人类”追击队也刚好赶到,两队人马在狭窄的游泳馆过道内狭路相逢。“菠萝”组合在险些被发现的情况下,展现神走位顺利逃脱前往终点。而在此过程后,“AI人”队内再次遭遇危机,究竟是自己获胜还是帮助对方获胜成了一道艰难的选择题。但黄渤在得知被自己淘汰的王迅传来的关键讯息后,明白只有齐心协力才有机会,并选择相信孙红雷。最终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人类”赢得了胜利,在精彩烧脑的挑战之后,大家也明白了靠科技改变未来,两者相辅相成的真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