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国机密》会员收官 屠楠成功诠释受喜爱的“反派”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8 18:16

 

《三国机密》会员收官 屠楠成功诠释受喜爱的“反派”

 

《三国机密》会员收官 屠楠成功诠释受喜爱的“反派”

古装权谋谍战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播放量突破25亿。该剧于昨晚迎来了会员收官,随着机密的层层揭开,牵动人心的三国局势逐渐落下帷幕。其中机密揭开的主要推动者许都令满宠凭借其可冷可萌的人物属性和演员屠楠入木三分的演绎呈现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满宠作为一个刚开始一出场就让人觉得害怕的存在,到后期变身“小宠宠”、“满萌萌”,以及观众们口中的“伯宁小甜心”,前后的变化着实反差萌,以致于许多观众对于自身的这种态度转变都表示颇为意外。作为曹操的属下,许都令满宠可以说在一开始就站在了汉室的对立面,百般阻挠汉室的计划,但其尽忠职守又聪明得令人敬畏的模样让人恨不起来。后来因为在郭嘉面前表现出的迷弟形象,让观众看到了满宠不一样的一面,逐渐到后期观众能自动感受和捕捉到满宠身上的可爱和迷人之处,“换个角度看这个角色又忠犬又有智商,还有武力值很完美了!”

在本周的收官大结局中,了解了郭嘉临终前想法的满宠,危急关头不顾一切冲进烈火熊熊的玄龙观救出陛下,尽显忠义之士本色。屠楠在采访中也说到对这段戏印象深刻“这段戏满足了我的个人英雄主义情节”,然而拍摄期正值酷夏房间里本就闷热无比,为了营造火灾的效果更是放置了很多烟饼,这样恶劣的环境对于演员的身体素质来说挑战极大,只是置身于这样的环境就已经让人难以忍受,屠楠却仍需要演出激烈的救人戏码。

对于满宠的扮演者屠楠有网友评价到“感觉他好厉害,看起来像枚鲜肉,而戏里的一举一动又分明是个演技娴熟的戏骨”。对演戏高要求,而生活中的他喜欢弹琴、看书、冲浪、足球等,爱好广泛,动静皆宜,反差很大。据了解,他参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也有望于今年和观众朋友们见面,期待他带给我们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