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猛虫过江》曝花式整蛊海报小沈阳大潘遭社会人调教

明星 星关系 2018-05-18 09:17

《猛虫过江》曝花式整蛊海报 小沈阳大潘遭社会人调教

由星皓影业出品的黑帮动作喜剧《猛虫过江》将于6月1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小沈阳首次执导并主演,潘斌龙、宋芸桦、热狗、金士杰、刘桦、肖央、胡明、曹瑞、李立群等众多实力派爆笑助阵。随着电影公映日期的逼近,片方频发大招,先是在全国展开大范围高校路演,在各地掀起“猛虫”飓风,随后又曝光小沈阳、潘斌龙招惹社会人被一顿胖揍的江湖猛料。这个六月大众的目光注定被《猛虫过江》所吸引。

最痛花式调教小沈阳大潘坦言很囧很受伤

《猛虫过江》近日曝光一份双“贱”合璧版惊吓猛料,小沈阳、潘斌龙造型窘迫满身伤痕地出现。从海报上看,这对难兄难弟貌似惹到了“社会人”,被打到鼻青脸肿不算完,更是上有点燃的蜡烛下有冒烟的香炉,半蹲姿势被罚酷刑,一副敢怒不敢言、强颜欢笑的架势堪称“最虐家暴”,两人委屈的小脸满满都是大写的“别惹社会人”!这组海报让人看得心疼又好笑,网友纷纷献上关心:“看得我好心疼,但容我先笑两分钟!”=

电影《猛虫过江》讲述了东北双宝小沈阳和潘斌龙勇闯台湾五湖帮,与宋芸桦携手大闹台湾黑帮社团的爆笑喜剧故事。了解了电影的故事大纲,网友们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两位东北活宝是遭遇了台湾黑社会的“花式调教”,看来出道有风险,搞笑需谨慎啊!

最铁东北兄弟小沈阳大潘爆笑良药后劲足

电影《猛虫过江》曝花式整蛊海报小沈阳大潘遭社会人调教

《猛虫过江》作为小沈阳导演的第一部作品,力图打造最地道、最纯正、最猛东北喜剧。潘斌龙作为小沈阳好兄弟无条件支持好友圆东北喜剧梦。在这部喜剧电影中,大潘不计形象为电影增加笑料,据他自己透露:“《猛虫过江》让他彻底天性解放,以后再接到任何喜剧本子都没在怕的,小沈阳是他见过最敢想、敢做的喜剧界导演。”小沈阳将十年喜剧功力的深厚积累全部倾注到《猛虫过江》中,再加上铁磁潘斌龙不计形象的爆笑颠覆出演,让不少观众对于这部小沈阳、潘斌龙联手炮制的最猛东北喜剧《猛虫过江》期待值满点。

除了影片看点够猛,拍摄现场一样猛劲十足。作为小沈阳十年筹备、首当导演的第一部东北喜剧,大家都是卯足后劲大干一场,只为打造一部东北风味巅峰式喜剧。在东北片场,导演小沈阳与潘斌龙为搞笑吃尽苦头,在雪地摸爬滚打,常常为一个段子反复揣摩练习,一度冻到怀疑人生!因为在漫天雪地的外景地超长时间拍摄,摄像机曾因一度温度太低停止工作,小沈阳和潘斌龙在现场只能靠贴暖宝宝和人力跺脚取暖,诸如此类比比皆是。对于好兄弟小沈阳的首部导演作品,潘斌龙身体力行支持,二人堪称娱乐圈钢铁兄弟情最佳典范。

猛虫们太拼了!这样的诚意东北喜剧,由小沈阳独家炮制,既搞笑又深情的爆笑良药《猛虫过江》,6月15日欢迎各位前来试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