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木村拓哉女儿出道 越看越有韵味 果然虎父无犬女

明星 星关系 2018-05-30 13:54

木村拓哉女儿出道越看越有韵味果然虎父无犬女 。前几年流行官二代富二代,如今开始流行星二代了。所谓的星二代就是明星的后代,这些明星的后代往往选择跟父母一样的职业,在很小的时候或者成年后踏入娱乐圈,借助父母的影响力收获各方关注,进入娱乐圈接替父母的职业。

木村拓哉女儿出道 越看越有韵味 果然虎父无犬女

近日,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二女儿木村光希上了热搜,成了话题热点人物。木村光希上热搜是因为以模特的身份正式进入娱乐圈,她的艺名叫Kōki。

木村光希生于2003年2月5日,今年只有15岁,但她的身高远超同龄人,已经达到了170cm,完全继承了父母的优秀基因,会日英法3国语言,还在学习西班牙语(看来应该不想来中国发展,中文没学哎)。而且一出道就直接上ELLE封面,真不愧是木村拓哉的女儿。

木村拓哉女儿出道 越看越有韵味 果然虎父无犬女

 

木村拓哉女儿出道 越看越有韵味 果然虎父无犬女

都说女儿像父亲,儿子像母亲。木村光希也应证了这句话,她长得真的很像爸爸,不过,她笑起来的时候很像妈妈。

木村光希的肤色不够白,充满运动气息,看起来不像是大家闺秀,更像是经常运动的健身爱好者。

木村光希不但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而且很小的时候就展露出了不凡的音乐才华,她很早的时候给妈妈写过歌了。这么年轻竟然会写歌了,果然是虎父无犬女。

木村光希人妈妈工藤静香年轻时候的颜值也非常高,她与丈夫木村拓哉一看就有夫妻相。记得木村拓哉两个女儿从小念国际学校,英语法语还学小提琴长笛,粉丝们万万没有想到木村光希会出道当模特。

木村光希虽然长得不算绝美,但她属于耐看型的,越看越有韵味。

木村拓哉女儿出道 越看越有韵味 果然虎父无犬女

这就是星二代里颜值担当了,按照木村拓哉的颜值走向,可以判断,再过几年木村光希还会长得更好看。有句古话说过:“女大十八变。”木村光希只有十五岁,还有三年才到十八岁,到了十八岁,估计她的颜值将会更上一层楼。

木村光希就读于东京的一所国际学校,会日英法三种语言,除此之外还在学习西班牙语。 父亲是日本男演员木村拓哉,母亲是日本歌手。演艺经历:2018年5月28日,木村光希以模特出道,登上发售的时尚杂志《ELLE JAPON》的封面。

木村拓哉女儿出道 越看越有韵味 果然虎父无犬女

2000年12月5日,木村拓哉(28岁)和歌手工藤静香(30岁)在东京目黑区役所填写结婚证书,完成入籍。

两人在当日的下午,由木村亲笔书写,两人联合署名向媒体发表了声明:“今天,结婚手续顺利完成了。请大家谅解我们以这样的方式向大家报告。今后我们将以各自原有的形式继续努力工作,请大家继续支持。”

婚后不久,2001年5月,长女木村心美出生。2003年3月,次女木村光希出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