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紫送蒋欣生日祝福 蒋欣深夜自我勉励!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8 13:17

 

杨紫送蒋欣生日祝福 蒋欣深夜自我勉励!

 

杨紫送蒋欣生日祝福 蒋欣深夜自我勉励!

杨紫送蒋欣生日祝福,蒋欣深夜自我勉励!5月8日是蒋欣的生日,“小寿星”大半夜晒出自己美美的照片,并配文:“纪念一下這个日子!不要被旁的所影响,你只需做最好的自己,未来的日子一起加油哦!”好姐妹杨紫凌晨时分也晒出一张蒋欣的美照,并配文称:“亲爱的樊姐生日快乐!永远开心幸福!小蚯蚓。”随后,蒋欣暖心回复道:“我的妹妹!我是你的姐姐!”两人的友情从《欢乐颂》延伸到剧外,真的令人十分羡慕。
网友看到后也纷纷祝福道:“生日快乐,女神,希望你们一直这样好好的。”“回忆了你保护小蚯蚓,心疼小蚯蚓的画面!”“小蚯蚓!!!樊姐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