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阿筎那征战戛纳电影节前主席FranckPriot鼎力邀约

明星 星关系 2018-05-08 13:17

备受世界瞩目的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进入开幕倒计时,作为世界四大电影节之一,戛纳电影节为文化交流及推动优秀作品获得融资发行搭建了平台,给当代电影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戛纳电影节“金棕榈”更是世界电影人心中殿堂级的荣誉代表。中国演员韩阿筎那(Aruna H)受邀将参加本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作为今年唯一受邀参加奥斯卡的中国女演员,此次受戛纳电影节前任主席Franck Priot 之邀,出席本届电影节主红毯秀。

韩阿筎那征战戛纳电影节前主席FranckPriot鼎力邀约

戛纳电影节向来以它比谁都更华丽的红毯首映和大量的电影交易而闻名,这么多年来一直稳当当地坐着全球最高大上的电影节的宝座。红毯上明星争奇斗艳的礼服,和成千上万挥金如土的交易额,常常让人忘记了,戛纳的本质依然是个电影节,是个向全世界展示杰出电影人作品的盛会。电影节期间,世界各地优秀影片将在此参评、参展,全球电影人将在此荟聚、交流。五月的戛纳,正在地中海的碧海柔波之畔,在群山的怀抱中,向世人展示着优美的自然风光与深厚的艺术人文底蕴。即将出席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红毯的韩阿筎那,将与众多时尚大咖、国际明星等一同大展风采。据悉身材高挑、气质典雅的韩阿筎那,多次被欧美媒体称赞为“中国气质美女”,棱角分明的五官和与生俱来的国际范气质,与国际超模相比可毫不逊色。在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中国籍演员韩阿筎那一袭中国元素的“荷塘月下”主题造型引发外媒关注,水墨元素、珠绣微雕、复古的龙形耳环都透出浓浓的中国东方韵味,尽显中国传统文化的不俗魅力。此次韩阿筎那征战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在红毯上将会有如何惊艳的表现也令各方十分期待。

韩阿筎那征战戛纳电影节前主席FranckPriot鼎力邀约

对于接下来戛纳电影节之旅,韩阿筎那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表示很荣幸受邀出席这场世界级的盛典,这是一个打开自己与世界难得的机会,自己会抱着学习的态度参与其中,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明星一起接受媒体长枪短炮的检阅,在全球媒体的关注下走向全世界,将当代中国崇尚的实干与匠心精神生动地向世界展现出来,让更多外国友人领略多彩的中国文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