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更博 为自己新剧打call!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8 13:21

 

贾乃亮更博 为自己新剧打call!

贾乃亮更博,为自己新剧打call!5月7日下午,已经在微博“消失”了四个月的贾乃亮首次更新微博。文字只有简单的三个字“今晚见!”配图则是他即将于今晚开播的新剧《誓言》剧照。剧照中贾乃亮正在十分专注地下棋,而背后则是战火滔天的大爆炸场面。
网友纷纷回复:“好久不见!今晚见!我们等待的终于到了。”“作为粉丝,想给你说谢谢你辛苦了,你一直都是我心里最骄傲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