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工作室独立 事情的真相是?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31 18:33

 

黄子韬工作室独立 事情的真相是?

5月28日,黄子韬工作室发布公告表示:黄子韬与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决定,结束双方3年合作。一切相关工作交由黄子韬工作室独立运营。声明中还对过去3年天浩盛世及周浩先生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同时,黄子韬的父亲、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忠东先生也发微博表示:“因创始人周浩先生本人要求独立经营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本人尊重其意愿,并放弃在此公司的一切经营管理权!日后将专注于自己公司的经营管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