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战犬瑞克斯》评论 上演了一段催人泪下的人狗情缘

明星 星关系 2018-05-09 10:19

在当今社会,狗被人们视为忠诚的象征。狗不仅可以作为生活中的朋友,也可以是精神世界的伴侣。狗这一动物形象活跃于各大影视剧中,近年来,感人的宠物片屡见不鲜,但今天我们所介绍的影片有别于单纯感人的宠物片。星关系联合奥斯卡电影院线组织网友到奥斯卡曼哈顿国际影城提前观看了温情片《战犬瑞克斯》,现在就让我们走进这一部影片,去感受一段催人泪下的人狗情缘。

电影《战犬瑞克斯》评论 上演了一段催人泪下的人狗情缘

电影《战犬瑞克斯》是由Gabriela Cowperthwait执导,凯特·玛拉主演,在伊拉克战争的大背景下,讲述了女主角梅根·利维与军犬瑞克斯相遇、相识并共赴战场的感人故事。这部影片从“军犬”的角度还原了伊拉克战争,并全面展现了军犬在战区排爆、救人的惊心动魄的画面,同时也真实刻画了女兵梅根·利维与军犬瑞克斯在战场上紧张、勇猛的状态。这些电影情节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看点,但最博人眼球当属女主与军犬之间深刻的感情羁绊。电影中军犬瑞克斯是一只精干的“猛犬”,具有极佳的战斗素养和极强的战斗能力,女主角梅根·利维一改女子柔弱形象,在剧中是一位严纪守律的海军陆战队下士。二者在影片中不再是简单的人与狗的关系,而是战友。在电影中,女主角梅根·利维陪伴瑞克斯从训练到勇上战场,二者在这一过程中相互救赎、相互扶持、相互治愈,为观众呈现了一幕幕感人肺腑的画面,同时使人们对像瑞克斯一样在战场搏命的军犬们产生深深的敬意,更展现出一种不一样的“人狗情”——军人与军犬之间的感情。

电影整体的氛围比较温暖与阳光,主要围绕海军陆战队一名女队员和军犬之间的故事而展开。电影中很多情节都体现了瑞克斯与梅根·利维的深刻友谊,比如:狗狗从车上跳下来救主人、瑞克斯退伍后还念念不忘梅根·利维。现在流行林俊杰的一句歌词“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这句歌词不仅仅适用人与人之间,同样也适用于人与动物之间,比如这部影片中的瑞克斯与女主,在危险面前人和狗的共同努力 在战场上狗救了人的命 。本片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在真实的背景下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升华了人与狗的情感。狗不再是宠物,而是以战友身份与人相处;它们不再生活在人类的庇护下,而是反过来,用自己的身躯保护人类。值得庆幸的是,影片给我们留下了相对美好的结局,影片中的人物都受到了应有的礼遇。这部影片给我们留下来太多的悸动和反思,如今我们已处于和平年代,无论从哪方面来讲,我们都应该善待我们身边的人和动物。

电影《战犬瑞克斯》评论 上演了一段催人泪下的人狗情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