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冰冰送别母亲 悲痛子欲养而亲不在!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9 10:19

 

白冰冰送别母亲 悲痛子欲养而亲不在!

5月6日,白冰冰母亲白简珠的遗体告别式举行,老人家于4月11日凌晨因病辞世,享年96岁。

白冰冰母亲近年大多卧病在床,已有失智症状,认不出亲人,加上吞咽困难爆瘦,短短20天就掉了30公斤。日前送进加护病房10多天后,白妈妈就陷入昏迷,医生诊断是慢性中风。

白冰冰在母亲过世后,每天吃素念佛,还常常在灵堂前跟母亲说话。昨日,她在家中作完最后的助念法会,也亲自为母亲沐浴更衣。

与白冰冰相识数十年的朋友表示白冰冰很坚强,只是日前曾对她感叹:“母亲节快到了,可是妈妈却走了”。

据悉,曾与白冰冰一起主持《冰冰SHOW》的助理主持人简志豪、阿文、东谚等均前往致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