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念回应阔太称号 李念老公身份背景遭扒!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31 17:43

 

李念回应阔太称号 李念老公身份背景遭扒!

李念回应阔太称号,李念老公身份背景遭扒!近日,李念接受采访时回应“炫富”传闻,表示:“我印象中的阔太应该是那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我还故意逗我老公,人家都说你是一个富豪,为什么我还要这么辛苦,我觉得很委屈我们什么时候过过富豪的生活了,除了北京有一个婚房,其它到哪都是租房子。阔太是谁?我说我老公姓林,不姓阔。”
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表示:“比她能炫富的人多了,她这都不算炫富”“李念哪里炫富了,感觉都没有一些网红有钱似的”“我都没搞懂说她炫富的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