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智霖求婚拒跪地 袁咏仪是这么说的!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31 18:20

 

张智霖求婚拒跪地 袁咏仪是这么说的!

5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ChiLam)昨日与胡杏儿在西湾河开工,拍摄电影《死亡通知单暗黑者:首部曲“双雄会”》一场求婚戏。他示范为胡杏儿戴戒指时,竟忘了是戴左手还是右手,还不肯跪地求婚。他笑着说:“跪不跪地不是重点,最重要的是钻石够大。钻戒是真的,有2克拉,是植入广告,有商户赞助,可能拍完会送给胡杏儿呢?”

重提张智霖当年向老婆袁咏仪(靓靓)的求婚经历,他大方分享:“我在新加坡的酒店,我说有礼物送给她,她以为是戒指,但打开是一对耳环;当时见她的表情很失望,此时我再送惊喜给她,拿出一枚戒指。”

问张智霖有没跪地求婚?他说:“没有,男儿膝下有黄金!”是不是袁咏仪立刻答应嫁他,因此不用跪地?他避谈:“我们两情相悦,没那么多繁文缛节。不过我真的很蠢,为什么要买多一对耳环呢?那对耳环,到今天还没见过她戴。”身边的胡杏儿指老公李乘德跪地求婚时,自然反应叫他站起来,她说:“跪的时间太快,应该等他跪久一些,这些礼仪一辈子一次。”张智霖闻言搞笑说:“如果跪地有第二次,应该是出事了,所以我不用跪,自己不出事就好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