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璇素颜现身机场 脸色苍白眼神黯淡太憔悴!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31 18:18

 

董璇素颜现身机场 脸色苍白眼神黯淡太憔悴!

董璇(1982年11月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00级,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3年主演电视剧《雪花女神龙》、《狸猫换太子》,两部电视剧相继热播,收视率在全国各地登上排行榜首。

久未露面的董璇近日现身机场,马上引起围观,她身穿一身黑色西装,披着长发低调素颜现身,可以看出董璇皮肤白皙,脸颊略显苍白,没有气色,想必这段时间还是为了老公的事情在四处奔波。

她打扮得非常随意简单,黑色服装衬得脸显得更白,身边工作人员也很少,发现有记者在拍照后,董璇并没有阻止对方的行为,只是默默拿出口罩戴上,然后和助理前行。而在此前一度传闻,董璇坏了二胎,但今天一看肚子很扁平,完全不是怀孕的样子。

目前高云翔一案,前两次庭审都准备的不是很充分,所以保释的要求都被驳回了。再度庭审律师要求调取多份案发地周围录影,应该是找到了新的切入点来证明高云翔的清白。如今高宇翔事件还没有一个真正的结果,我们也希望这件事情可以早日真相大白,让董璇跟高云翔一家早日团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