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雅卓新剧杀青现身机场 红衣夺目大秀美腿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9 16:13

 

张雅卓新剧杀青现身机场 红衣夺目大秀美腿

近日,95后小花张雅卓圆满结束《PTU机动部队》的拍摄,独自现身首都机场。一身红色LOOK,搭配干净白T白鞋,清爽夺目,帅气利落~

素有“中戏校花”之称的张雅卓身穿红色oversize格纹衬衫,搭配同色系短裤及素净白T恤,脚踩小白鞋,整套穿搭大写加粗的利落帅气,彰显超高衣Q。

简约且时尚的短打造型凸显出张雅卓的身材优势,逆天长腿更是获赞“漫画腿”。

《PTU机动部队》是国内首部讲述PTU机动部队的超级剧集,该剧汇集林峯、蔡卓妍、方中信、谭耀文、张雅卓等一众实力派演员。据悉,张雅卓在剧中将与林峯上演看点十足的情感纠葛大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