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怕吵得再凶,还是会在一起的星座组合

明星 科技紫微星座网 2018-05-13 13:28

不管是结婚很久的夫妻还是在热恋的情侣,吵架都是在所难免的事。只要事后说开,就能相互理解。就像我们下面说的四对星座,哪怕当时吵得再凶,最后还是会在一起。

 

哪怕吵得再凶,还是会在一起的星座组合

 

摩羯座vs双子座

摩羯座的人做事严谨,双子座的人自由散漫,看上去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却奇迹般的在一起。虽然感情上免不了争吵,但生活中却能互相影响,成为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哪怕吵得再凶,气消了也能握手言和,放下过去,重新在一起。

白羊座vs狮子座

同是火象星座的两个人,天生就有一股吸引力,很容易一见钟情。但因为性格太像,所以在一起总是争吵不断。不过两个人都不爱记仇,即使当时吵得再凶,转眼功夫就会忘记。分分合合,最后发现彼此才是最合适自己的那个人。

巨蟹座vs处女座

巨蟹和处女都是对感情比较被动的人,所以在表达上就会出现很大的问题。因为不擅长说,所以总是被误解,导致矛盾加重。不过吵归吵,彼此又特别在乎对方,生活上谁也离不开谁,所以最后还是会在一起。

射手座vs水瓶座

水瓶跟双子最大的共同点就是想一出是一处,做事比较随性,所以生活中他们会因为很小的事争吵。不过好在两个人性格相似,事后也能彼此理解,凡事说开就好。哪怕当时吵得再激烈,最后也能相互扶持走下去。

网上有这么一句话:最好的爱情就是你丑我瞎,讲得何尝不是道路呢!无论你外貌如何,性格如何,对方总能包容你、理解你,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与甜蜜的呢?

>>【八字合婚书】就是这样一份“最好爱情”的鉴定书,它将让你们的爱情变得更契合,帮你们找到相互珍惜的契合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