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月全面复工,“C位皇后”安以轩心情大好气色佳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1 10:49

 

五月全面复工,“C位皇后”安以轩心情大好气色佳

 

五月全面复工,“C位皇后”安以轩心情大好气色佳

前两天安以轩现身北京机场,白色印花T恤、个性牛仔外套搭配大红恨天高,少女感十足之余不乏性感。照片中的安以轩边走边聊语音,甚至嘟嘴卖萌,想来身体状态和心情都十分不错,似乎是要活力满满地开工。

果不其然,昨天下午安以轩便现身某品牌美妆发布会,深V豹纹亮面长裙搭配烈焰红唇,在T台上大秀美腿美背,状态极佳,尽显成熟女人的自信与优雅。

获封whoo品牌中国区“C位皇后”的安以轩心情大好,更在接受采访时和媒体调侃起自己的嘴唇,“小时候觉得自己的嘴唇很厚,不好看。现在流行起厚嘴唇又觉得自己还挺好的。”

出道以来安以轩圈粉无数,前段时间主演的《独孤天下》更是以霸气的般若一角大受好评,却在《独孤天下》热播之际,突然发布一则博文,声称“人生有很多惊吓”,进医院接受了一个小手术。粉丝在纷纷送慰问之际也不忘喊话“期待小姐姐重出江湖”。

5月8日,安以轩便在微博再次发文“天亮说晚安”,并配以自拍,似乎已经进入忙碌的工作状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