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猛虫过江》全国路演笑出重庆小沈阳宋芸桦挑战中华曲库

明星 星关系 2018-05-22 09:07

《猛虫过江》全国路演笑出重庆 小沈阳宋芸桦挑战中华曲库

《猛虫过江》全国路演笑出重庆小沈阳宋芸桦挑战中华曲库

日前,小沈阳和宋芸桦携手现身重庆高校,为即将于6月15日全国上映的黑帮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宣传造势。两位主创将影片欢乐的喜剧气氛带进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山城文化与东北味道的碰撞引发了现场一连串爆笑。小沈阳更是现场帮助一位女同学表白成功,宋芸桦感动到满眼含泪。影片中小沈阳阴差阳错闯入黑帮,幸得宋芸桦出手相助,两位主创将包袱从戏里抖到戏外,连摆“护花使者”扮酷造型,还组队挑战听前奏猜歌名,争夺中华曲库称号。

《猛虫过江》全国路演笑出重庆小沈阳宋芸桦挑战中华曲库

笑出山城!小沈阳连线粉丝变红娘

《猛虫过江》全国路演笑出重庆小沈阳宋芸桦挑战中华曲库

 

《猛虫过江》全国路演笑出重庆小沈阳宋芸桦挑战中华曲库

黑帮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是小沈阳的第一部导演作品,讲述两位东北农村青年,机缘巧合来到台北,大闹台湾黑帮社团的喜剧故事。重庆美食以麻辣闻名,宋芸桦特意将辣椒作为发型上的装饰,即可爱又别有创意,而小沈阳也现学现卖,大秀重庆话,引得大家一阵热情的欢呼。路演现场两位还被同学们的重庆话版本预告片惊艳到拍手叫好,“这配音简直太专业太逗了”。在互动提问环节,一位女生表示自己暗恋的男生是小沈阳的粉丝,希望小沈阳帮她脱单,小沈阳爽快答应,并为她录制助威视频,还现场连线该男生帮助女生表白成功,气氛瞬间被点燃。一旁全程为女生加油鼓劲的宋芸桦满眼含泪直呼“太感动了”,并和小沈阳一起向这对新晋情侣送上祝福,为电影《猛虫过江》促成第一对姻缘。小沈阳现场感慨:“年轻真好,可以勇敢去爱,祝福你们,很开心我们还做了媒人,记得6月15日和男朋友一起去电影院看《猛虫过江》,相信你们一定不会失望的。”

猛虫猜歌!宋芸桦赞导演中华曲库

《猛虫过江》全国路演笑出重庆小沈阳宋芸桦挑战中华曲库

在“猛虫挑战赛”环节中,小沈阳和宋芸桦与学生各自组队pk听前奏猜歌名,两人你来我往,各不相让,还齐声演唱大众耳熟能详的《失恋阵线同盟》、《忘情水》等经典老歌,宋芸桦也即兴模仿郭富城《对你爱不完》的舞蹈动作。宋芸桦大赞导演是中华曲库,什么歌都会唱,而小沈阳自我调侃道:“都是我这个年代的,只能说你们太年轻”。一路第一个举手抢答的小沈阳,到了播放到自己的歌曲《我是小沈阳》时,却迟疑思考了很久,直到现场放出第一句歌词,宋芸桦调侃道:“你的歌你忘了?”小沈阳diss主持人说:“这应该不是我的原版”。最后宋芸桦动情演唱了自己主演的《我的少女时代》的主题歌《小幸运》,全场同学亮手机打call并合唱,将气氛推向高潮。小沈阳分享了自己第一次做导演的体会,鼓励同学们凡事都有第一次,要勇于尝试挑战,不怕犯错。

电影《猛虫过江》即将于6月15日全国上映与全国观众正式见面,全国“猛虫挑战赛”现已发出召集令,路演活动全面开启,片中各位主创将一路向南,到达超过20座城市与观众进行近距离的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