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回应玩不起 生理期被大家照顾很感动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2 14:00

中奢网娱乐讯 Baby回应玩不起,生理期被大家照顾很感动。最新一期跑男节目中,由于Baby被淋水的概率低于跑男其他成员,由于表现的比较怕水,于是网上就有传言说让baby直接回家。对此Baby特意在微博发表声明,向网友解释。

Baby回应玩不起 生理期被大家照顾很感动

Baby害怕水绝不是伪装

对于喜欢跑男节目的观众来说,Anglebaby就像组合中的一道光芒,只要有她存在就会有靓丽的风景线,她的好身材高颜值,是观众喜欢她的理由,另外一个就是Anglebaby的敬业精神,也非常值得人尊敬。从跑男第一期节目开始,baby表现的比其他男生差不了太多,一个娇娇弱弱的女子,能够做到这些,真是相当不容易。但最近播出的节目,让baby的人气受到一些影响,有网友说,baby如果连一点水都不能下的话,估计这个节目就不是很适合她。

Baby回应玩不起 生理期被大家照顾很感动

Baby回应玩不起

Baby在节目中,由于她被淋水的概率低于跑男其他成员,由于表现的比较怕水,于是网上就有传言说,baby如果玩不起的话,就干脆直接回家好了。节目这么明显的放水,观众肯定是不会买账。针对此事,baby特意作出回应,她称自己当时录制时正好赶上生理期的第一天,本身就比较怕谁,但也不会说不能下水,如果真玩不起的话,当时自己也不会坐在那张椅子上面。当时的冷和害怕都是真的,因为当时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水喷。

Baby回应玩不起 生理期被大家照顾很感动

baby平时很坚强

节目录制完成后,baby才发觉是兄弟们帮了她,当时心里觉得很暖。其实不光是baby一个人害怕水,就连铁血男儿沙溢,在被水淋得的时候也很害怕,所以baby的害怕绝对不会是装出来的。对于网友的恶意攻击,baby表示自己会消化掉,然后释放出真能量。希望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baby,更全面的分析事实真相。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