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文乐儿子名字曝光 彭于晏恭喜余文乐却遭催婚!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1 13:38

 

余文乐儿子名字曝光 彭于晏恭喜余文乐却遭催婚!

余文乐儿子名字曝光,彭于晏恭喜余文乐却遭催婚!5月10日,余文乐妻子王棠云剖腹产下一子,两人升级当爸妈,余文乐在社交平台晒出儿子照片,宣布当爹:“大家好。我的名字叫Cody Yue。爸爸今天看到你出来的時候真的有种难以形容的开心。感恩你和妈妈都平安,感谢我太太,妈妈真的很伟大!”
彭于晏也为好兄弟送上祝福,“恭喜乐哥乐嫂,欢迎Cody平安健康,我是Eddie”。却遭到网友再次清一色的催婚打卡,“所以你也快抓紧啊”“老彭,我们更期待小小彭”。余文乐王棠云去年12月在澳洲举行婚礼,彭于晏作为伴郎出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