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自曝有阴暗一面 对于秦海璐的赞美表示很开心!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1 13:38

 

陈伟霆自曝有阴暗一面 对于秦海璐的赞美表示很开心!

陈伟霆自曝有阴暗一面,对于秦海璐的赞美表示很开心!日前,《南方有乔木》收官,获得一致好评。陈伟霆出席活动坦言自己和时樾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时樾跟我本人的性格挺像的,都是天蝎座,我也有非常阴暗的一面。所以其实表达时樾的状态,是把我阴暗的一面无限的放出来。”
陈伟霆对于秦海璐的赞美表示很开心,“在网上看到海璐姐在夸我很开心,我觉得拿到她的赞美是不容易的,因为她拍戏的时候很严格。跟她合作第一天我是很有压力的,但是慢慢跟她沟通,她也很愿意跟我去沟通,我觉得很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