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回应机场签名 挺正常的名字很相近!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1 13:37

范冰冰回应机场签名 挺正常的名字很相近!

  范冰冰回应机场签名,挺正常的名字很相近!5月8日下午,范冰冰因“戛纳”活动抵达法国尼斯机场,有许多外国人围拥上来索要签名。而在范冰冰对着一堆照片签名时,一张李冰冰的照片却意外闪现。发现这张照片上并不是自己后,范冰冰本已落下的笔又尴尬地抬了起来,之后这个视频在网络疯传。
  对于在戛纳机场被老外用李冰冰的照片索要签名一事,5月10日范冰冰大气回应:“挺正常的其实,名字很相近,我跟李冰冰也都是这么多年的朋友,大家一起工作,大家可能会觉得是不是有点尴尬,但我觉得其实还好。大家有时候也会叫错她,都习惯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