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欣又暴露吃货属性 烤串也能这样做

明星 女人街 2018-05-23 17:38

 

蒋欣又暴露吃货属性 烤串也能这样做

蒋欣(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6日,蒋欣晒出一张用纸张做烤串的照片并配文:“附近没有,只好自己做……”用纸来代替真正的烤串。

照片中,电脑键盘上摆着一排纸做的烤串,上面写着“羊肉串”、“牛肉串”、“虾丸”、“鱼豆腐”等字样。她还在评论区“直播”烤的过程:“能不能整点孜然辣椒啥的”、“还没熟呢!放那么早干嘛?!刚撒完盐。”

蒋欣又暴露吃货属性 烤串也能这样做

蒋欣微博截图

好友秦岚也在底下留言道:“就等我的鱼豆腐了蒋大美!”蒋欣回应道:“你来了再给你烤!不然凉了”蒋欣的“厨艺”也令网友大呼“服气”:“不错,毕竟吃商墙都不服,就服你!”“我吃货的爷啊,心疼你一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