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天乐右眼伤势康复理想 视力不受影响!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3 17:38

 

古天乐右眼伤势康复理想 视力不受影响!

古天乐右眼伤势康复理想,视力不受影响!据报道,型男古天乐最近在内地拍摄电影《真三国无双》动作戏份时不慎被兵器打伤右眼,令眼球破洞要入院缝八针。古仔日前向记者透露视力暂时OK,视网膜没事,但要拆线才知道视力有没有受影响,搞到影迷十分担心!而古仔出席活动时更要戴上黑超遮光,以免伤口被感染。
11月7日,古仔更新微博透露伤口康复进度,向粉丝报告伤情:“早前拍戏弄伤右眼眼球要缝八针,现在很高兴告诉大家,我的眼球伤势康复理想,视力不受影响!谢谢古迷的问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