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次初恋》正在热映 新老演员碰撞火花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3 17:40

《二次初恋》正在热映,新老演员碰撞火花。该片已经在全国各大影院上线,老演员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平稳,一颦一笑都能够看出很深厚的功底,青年演员们也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他们汇聚在一起带给了观众很多惊喜,观众们也纷纷表示对电影的肯定。

《二次初恋》正在热映 新老演员碰撞火花

《二次初恋》剧照

《二次初恋》是一部奇幻爱情电影,由著名导演戴玮执导,多位知名演员参与其中,该片已经在上映之中,从上映开始票房一路攀升,受到观众们的好评,该片也是新人演员王嘉宁第一次出演电影,其在电影中饰演优优,和朱茵等前辈有着精彩的对手戏,其出色的表演带给大家不少的惊喜。新老演员共聚此片擦出不少火花,其中有一场让人十分感兴趣的情节就是黄征饰演的角色在慈善宴会上遭到众人整蛊的戏码。

《二次初恋》正在热映 新老演员碰撞火花

《二次初恋》剧照

为了能够阻止朱茵饰演的角色与其约会,王嘉宁与杜天皓联合在一起,瞬间变身神助攻,让朋友能够顺利的完成这一出恶作剧,王嘉宁通过一出搞笑戏码让现场变的动乱不断,有点夸张和无厘头的表演将这个角色可爱的一面呈现在大家眼前,当然多面的演技更是让人看到这个新人演员的无限可能。王嘉宁在大学时期就已经执导过多部作品,也入围了北美各电影节,对此她表示自己现在能够成为演员也是导演这个角色的另一种延续。

《二次初恋》正在热映 新老演员碰撞火花

《二次初恋》海报

当然在剧组能够与前辈合作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对于此次和朱茵等前辈的合作她认为自己很荣幸,前辈们在现场也是十分敬业。该片已经在全国各大影院上线,老演员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平稳,一颦一笑都能够看出很深厚的功底,青年演员们也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他们汇聚在一起带给了观众很多惊喜,观众们也纷纷表示对电影的肯定。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