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白迷宫》正在热映 港式江湖获观众点赞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3 17:40

中奢网娱乐讯 《黑白迷宫》正在热映,港式江湖获观众点赞。在影片中,任达华和陈小春强强联手,两人一起进行社团活动,一起查内奸等,其中的兄弟情感展现的淋漓尽致,任达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对此类题材的电影是比较偏好的,这种片子还可以再拍很多年。

《黑白迷宫》正在热映 港式江湖获观众点赞

《黑白迷宫》剧照

《黑白迷宫》是由王晶执导的一部香港江湖片,港味十足的拍摄手法让网友们期待已久,近日,该片已经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中,自从电影上映之后,其凭借着十足的港味以及热血的江湖获得了不少好评,网友们更是议论纷纷。这部电影作为王晶黑白系列电影的最终篇,自从开拍以来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影迷们也表示对该片的好奇,毕竟导演王晶之前一直潜心于商业喜剧这种类型的电影,这一次重新回归严肃的题材背后的原因自然是引发了观众的疑问。

《黑白迷宫》正在热映 港式江湖获观众点赞

《黑白迷宫》海报

在电影上映之后,观众们纷纷表示该电影十分值得期待,任达华和陈小春在其中的热情演绎很是让人热血澎湃,在宏大的场面下透露着一种悲凉的英雄末路的感觉,当然在其中十分具有港味的江湖让人们回想起了以前的港片,不仅仅有前辈们精彩的演绎,就连年轻的新演员们的表现也是十分突出,当然这其中一定少不了导演的费心。

《黑白迷宫》正在热映 港式江湖获观众点赞

《黑白迷宫》海报

在影片中,任达华和陈小春强强联手,两人一起进行社团活动,一起查内奸等,其中的兄弟情感展现的淋漓尽致,任达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对此类题材的电影是比较偏好的,这种片子还可以再拍很多年。江湖片中最主要表现出来的就是兄弟之间的信任,在该电影中信任和背叛将会同时出现,该电影的表现也是十分亮眼,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中会获得更好的成绩。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