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冠希凌晨晒父女俩亲子装合照 满满都是爱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3 17:40

中奢网娱乐讯 陈冠希凌晨晒父女俩亲子装合照,满满都是爱。陈冠希自从有了女儿之后,整个人都发生很大变化,甚至一度变成女儿奴。凌晨时分,他在网上晒出与女儿亲子装合影,慈父形象瞬间高大,眼神里满满都是爱。

陈冠希凌晨晒父女俩亲子装合照 满满都是爱

陈冠希抱着女儿

陈冠希自出道以来,给外界印象始终是那种桀骜不驯的样子,甚至更多出一份叛逆,不过随着今年4月份爱女Alaia的到来,令陈冠希给与外界印象立即改观,慈父形象瞬间高大起来,看来女儿给他的影响真是太大了。9月10日凌晨,陈冠希在IG晒出父女俩亲子装合照,并用附文写道:“FAMILY FIRST”(家庭第一)。照片中,陈冠希低头凝望怀里的女儿,眼神里满满的全是父爱。几天的时间,Alaia好像又变胖了,肉嘟嘟的小腿很是可爱。

陈冠希凌晨晒父女俩亲子装合照 满满都是爱

秦舒培抱着Alaia

有这样可心的女儿,也难怪陈冠希会变成女儿奴。有了Alaia之后,陈冠希每天都精神抖擞,对家庭这个词语有了更深刻的印象。前几天陈冠希晒出祖孙三代同框的画面,照片中,老婆秦舒培抱着女儿站在街头,旁边的一位中年女子疑似陈冠希的母亲,站在秦舒培身旁宠溺看着Alaia。从这张照片中,陈冠希好像在表达,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全在自己身边。

陈冠希凌晨晒父女俩亲子装合照 满满都是爱

Alaia戴着帽子

陈冠希在近期新专辑发布会现场,罕见谈及家庭状况。尤其是在谈及女儿时,他脸上更是不经意间流露微笑,言语之间流露出满满父爱。之后陈冠希大方表示,自己升级为爸爸之后,觉得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即便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自己也会认为“都是个屁”。同时陈冠希还表示,希望孩子可以由自己带,在这个混乱的世界好好做一个合格爸爸。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