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疯狂迪拜》举行发布会 邹思杨搭档孙铭宇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3 17:40

中奢网娱乐讯 《疯狂迪拜》举行发布会,邹思杨搭档孙铭宇。这部戏当中的很多取景都是在迪拜完成的,当中的很多镜头也显现出了这座魅力城市的一个底蕴,影片不仅仅是描绘迪拜的繁华,辉煌的城市风光,同时也展现了处在不同家庭当中的两个命运类似的人。

《疯狂迪拜》举行发布会 邹思杨搭档孙铭宇

《疯狂迪拜》发布会

据悉,由宓永辉导演执导,邹思杨和孙铭宇等演员共同出演的电影《疯狂迪拜》近日在迪拜当地举行了一场发布会,当天导演携手众主演们是悉数的亮相,而作为女主演的邹思杨身着一袭的艳丽长裙出场,十分的性感,显得与众不同,一出场就抓住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眼睛,更是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之后影片的制片方的代表在舞台上阐述了关于该影片创作时的灵感,以及对之后影片有什么的期望。

《疯狂迪拜》举行发布会 邹思杨搭档孙铭宇

《疯狂迪拜》邹思扬

另外,主演邹思杨和孙铭宇还上演了双人合唱,展现出了难得的默契程度,令现场的所有人都惊叹不已,还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一片,之后面对种种的提问,邹思杨与现场的所有人分享了其对于所饰演角色的理解,对于角色,她表示做事总是雷厉风行,而且重要的是还有不错的身手,在片中还存在精彩的打戏和机车戏,当时在剧本上看到这些就已经是兴奋不已。

《疯狂迪拜》举行发布会 邹思杨搭档孙铭宇

邹思扬性感

对之后的拍摄更是充满了无限的期待。所以相信影片在上映之后,能够给观众们带来很不一样的感受。据透露,这部戏当中的很多取景都是在迪拜完成的,当中的很多镜头也显现出了这座魅力城市的一个底蕴,影片不仅仅是描绘迪拜的繁华,辉煌的城市风光,同时也展现了处在不同家庭当中的两个命运类似的人,一场旅行将心中埋藏多年的秘密给揭开了,他们也从此开始走上了另一条轨道。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