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恋日记》上映 马志威王敏奕上演虐恋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3 17:40

中奢网娱乐讯 《初恋日记》上映,马志威王敏奕上演虐恋。9月15日,电影《初恋日记》上映,这部讲述青春爱情的香港电影在给观众带去欢笑的同时也让观众感动不已,不少观影后的观众表示想再看一遍。

《初恋日记》上映 马志威王敏奕上演虐恋

《初恋日记》海报

近日,一部青春纯爱电影正在全国火热上映,这部由香港新生代演员马志威和王敏奕演绎的初恋故事,说出了不少少男少女的心声,引发了很多年轻人的情感共鸣和热烈的讨论。在这部电影里,讲述的是一对年轻男女从校园时代就开始的一段悲伤的初恋故事。这既是一个送给所有女生的恋爱手册,教会女孩在爱情中变得强大;这也是一个送给所有男生的成长手册,教会男孩在爱情中学会成长。

《初恋日记》上映 马志威王敏奕上演虐恋

《初恋日记》海报

在这部影片中,演员阵容也很是强大,香港的很多老戏骨如范琼丹、罗家英等都加入其中,以配角的身份给这部影片带来了不一样的喜剧效果,让观众们可以重温港片给我们带来的欢笑与感动。而两位年轻主演更是给观众带来了青春的感觉,让人感受到了满满的荷尔蒙。不少观众看完电影后表示,这部影片给人一种新鲜感,看过一遍后还想再看第二遍。

《初恋日记》上映 马志威王敏奕上演虐恋

《初恋日记》剧照

这部影片让观众在欢笑中获得感动,也让观众回到了自己的青春少年时代。的确,每个人都有过自己的初恋,不少人更是希望在自己的学生时代可以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但是,青春固然美好,但它亦是残酷的。并不是所有的初恋都可以修得正果,或许在你的青春里会遇到一个让你落泪的渣男,可这就是成长,它会让你变得更加强大。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恋,或是美好,或是遗憾,这都是我们青春里的一部分,让我们成长。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