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影随心》关晓彤加盟 霍建起晒合照庆生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4 18:35

中奢网娱乐讯 《如影随心》关晓彤加盟,霍建起晒合照庆生。导演霍建起向关晓彤送去了祝福,其实早在十六年前霍建起就已经和关晓彤有过合作,那时关晓彤因为参演了其执导的电影《暖》而正式进入了演艺圈,对于关晓彤,霍建起是称赞不已。

《如影随心》关晓彤加盟 霍建起晒合照庆生

关晓彤与霍建起导演

据悉,近日电影《如影随心》在北京举行一次媒体的探班日,而根据现场的消息传出,当天关晓彤也正在剧组当中拍戏,而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曝光了杜鹃、何姿以及谢依霖等人之后再一次曝光的一位女演员,而消息曝光之后也立即是引来了大批网友的讨论和关注。据了解,当天关晓彤正在和王嘉拍摄一段甜蜜戏,两个人在街头上慢慢的骑着自行车,脸上不仅是挂着甜甜的笑容,眼睛更是时不时的互相望着对方,显得这一幕很是幸福。

《如影随心》关晓彤加盟 霍建起晒合照庆生

关晓彤与王嘉

而拍摄间期关晓彤也恰巧的迎来了自己的又一个生日,因此 与其搭戏的王嘉也在第一时间是送上了祝福和礼物,不过他送的礼物甚是特别,是一只“独角兽”,对此,王嘉也解释到,表示这是有着寓意的,独角兽代表着是少女的纯真梦想,另外还有着潜力的意思,因此希望关晓彤可以在之后的路途上是带着自己的少女心越飞越高,在其演绎事业的道路上是越走越远,越来越好。

《如影随心》关晓彤加盟 霍建起晒合照庆生

关晓彤照片

而受到了这么一份特殊的礼物的关晓彤也显得相当的惊喜,对于王嘉的一番解释是给予了幽默的回应,调侃到:“所以你是‘都教授’咯!”。另外,导演霍建起也向关晓彤送去了祝福,其实早在十六年前霍建起就已经和关晓彤有过合作,那时关晓彤因为参演了其执导的电影《暖》而正式进入了演艺圈,对于关晓彤,霍建起是称赞不已。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