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梦齐刘海拍大片 气质多变诠释初秋时尚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4 18:35

李梦齐刘海拍大片 气质多变诠释初秋时尚

  近日,演员李梦为某杂志电影组拍摄的大片曝光,照片中李梦自由演绎多种风格的英伦穿搭,诠释初秋时尚。此次以齐刘海造型出镜,更平添几分俏皮可爱气息。无论是粉色毛绒外套、手工刺绣毛衣背心内搭丝质衬衣,还是经典风衣、仿水晶胸针运动衫,在她身上更为灵动传神。行走于楼道、穿行在楼宇,李梦用影像传达了九零后少女的粉红梦境与宁静沉思。
  据悉,正在拍摄电影《魔女的童话》的李梦,由其主演的青春片《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也将于10月5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