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俪忘记倒水给邓超 最高级的幸福是烟火气!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5 17:42

 

孙俪忘记倒水给邓超 最高级的幸福是烟火气!

孙俪忘记倒水给邓超,最高级的幸福是烟火气!昨天,孙俪发微博称:“邓先生让我给他倒一杯水,我一转身就忘了,看到书房有一包板栗,我就拿起来吃了,一个小时后,邓先生给我打了一个电话,特别虚弱的声音问我在干嘛,说他等水等了一个小时了。”
对于此事,娘娘表示:“真的口渴,为什么还能等一个小时,这是懒,不是渴。”而邓超则在微博下火速留言:“因为我在做饭,我真的不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