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更新游戏中被粉丝追着跑 说好的九亿少女的梦呢?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7 18:16

 

林更新游戏中被粉丝追着跑 说好的九亿少女的梦呢?

林更新游戏中被粉丝追着跑,说好的九亿少女的梦呢?近日,林更新游戏中被粉丝追着跑,让网友们大笑不已,别人玩游戏是打不过别人被追逃命,林狗玩游戏是被粉丝疯狂追。想必此时林更新的内心是这样的:追着我跑就算了,还要拍死我~说好的九亿少女的梦呢?
网友们也是哪有热闹凑哪里来,有网友表示,“绝对是最接地气的明星没有之一了。”还有网友说,“这是真追星,求林更新的心理阴影面积,大概3室2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