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别处》正式开机 丁宇佳上演坎坷成长路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7 18:17

中奢网娱乐讯 《在别处》正式开机,丁宇佳上演坎坷成长路。彭小宇这个人物有着比较强的阴暗面,这就和比较阳光的形象不一样,需要有比较深入的内心戏,而且一般情况下不需要太多的动作就能让观众感受到他音域的一面,这一点对他来说是非常大的挑战,很多粉丝都表示非常期待这一次能够看到一个和过去不一样的丁宇佳。

《在别处》正式开机 丁宇佳上演坎坷成长路

《在别处》正式开机

《在别处》是一部具有教育意义的公路电影,区青年演员丁宇佳在其中会有精彩演绎,他在这部电影中扮演彭小宇这位小镇青年,也会在青春期经历种种坎坷,甚至会成为去监狱经过改造的“问题少年”。彭小宇这个人物在年轻的时候因为一时年轻气盛进入监狱改造,从监狱出来之后又会陷入一个有一个的情感纠葛之作,命运的捉弄以及父亲的离开让其变得更加沧桑,丁宇佳在童年时期已经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

《在别处》正式开机 丁宇佳上演坎坷成长路

《在别处》开机仪式

自然也出演过很多比较调皮捣蛋的形象,这一次出演的角色和以前有着很大程度上的不同点,彭小宇这个人物有着比较强的阴暗面,这就和比较阳光的形象不一样,需要有比较深入的内心戏,而且一般情况下不需要太多的动作就能让观众感受到他音域的一面,这一点对他来说是非常大的挑战,很多粉丝都表示非常期待这一次能够看到一个和过去不一样的丁宇佳。

《在别处》正式开机 丁宇佳上演坎坷成长路

丁宇佳照片

饰演这样的角色丁宇佳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有所挑战,因为人生原本就是不断挑战的过程,演员不应该被一种形象束缚,每一个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能够丰富自己的演绎生涯,而且对提升演技有着很好的帮助,丁宇佳也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丁宇佳作为一名新生代演员已经有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相信这一次也能够带给大家惊喜,阴郁少年让大家感受到生活的不易。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