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者归来黄飞鸿》上映 梁俊一演经典角色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7 18:18

中奢网娱乐讯 《王者归来黄飞鸿》上映,梁俊一演经典角色。该影片主要讲述的是在1882年的广东,当时的湖广商会为了能够和来自英国的商人布朗是进行合作,是举办了一场擂台赛,然而这一场的擂台赛其实背后是隐藏着巨大的阴谋,英国人来中国不仅仅只是做生意,他们还要在中国制造出“战争机器”。

《王者归来黄飞鸿》上映 梁俊一演经典角色

《王者归来黄飞鸿》梁俊一剧照

据悉,由郭玉龙导演执导,梁俊一、许京川等众多演员共同演出的电影《王者归来黄飞鸿》是已于十一月十三日开始上线,对于这一部大家熟悉题材的影片,很多的观众期待看到还是具有新意的东西,这一次在演员的阵容,确实是足够的吸引观众的眼球,此次扮演经典角色的“鬼脚七”是梁俊一,而他所出演的“鬼脚七”也与此前塑造的经典有着很大的差别,在影片当中,这一次的人物将会更加的立体和丰富。

《王者归来黄飞鸿》上映 梁俊一演经典角色

《王者归来黄飞鸿》海报

据了解,该影片主要讲述的是在1882年的广东,当时的湖广商会为了能够和来自英国的商人布朗是进行合作,是举办了一场擂台赛,然而这一场的擂台赛其实背后是隐藏着巨大的阴谋,英国人来中国不仅仅只是做生意,他们还要在中国制造出“战争机器”,是能够帮助取得战争胜利的东西,而这时黄飞鸿等人也逐渐的意识到了这一场擂台赛的意味,也了解了这一切的背后其实另有他人在搞鬼。

《王者归来黄飞鸿》上映 梁俊一演经典角色

《王者归来黄飞鸿》剧照

作为片中一个重要的角色,“鬼脚七”的饰演者自然是受到了很高的关注,此前曾在《儒林外史》以及《医馆笑传》等作品当中都有着不错表现的梁俊一,此次饰演的是观众非常熟悉的经典角色,他本性不坏,只是为了证明自己而使用的方式有点偏狂了而已,利用药物来强化自身,但是被利用完之后,却遭到了众人的嫌弃,最后被黄飞鸿所感化。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