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降魔传》发人物海报 郑凯张雨绮缘牵百世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7 18:18

中奢网娱乐讯 《降魔传》发人物海报,郑凯张雨绮缘牵百世。海报当中的郑凯显得是张扬洒脱,一脸的嬉笑着也展示出了他在片中角色的性格,在片中郑凯所扮演的不通和尚原本是天上的金童,却因为触犯了天条而接受惩罚,降落到了凡间成为了凡人,同时也丧失了对于前世的记忆。

《降魔传》发人物海报 郑凯张雨绮缘牵百世

《降魔传》张雨绮 郑凯

距离影片《降魔传》是正式公映日期也没有多少天的时间了,而日前片方是再一次的放出了最新的电影人物海报,以此来吸引网友们的关注,此次的人物海报上,郑凯和张雨绮是纷纷亮相,除此之外,在海报上还有关键的文字来揭示他们在片中的身份,而郑凯和张雨绮更是以嬉笑和忧郁两种截然不同的状态呈现给观众。

《降魔传》发人物海报 郑凯张雨绮缘牵百世

《降魔传》人物海报

海报当中的郑凯显得是张扬洒脱,一脸的嬉笑着也展示出了他在片中角色的性格,在片中郑凯所扮演的不通和尚原本是天上的金童,却因为触犯了天条而接受惩罚,降落到了凡间成为了凡人,同时也丧失了对于前世的记忆。不过之后在遇到张雨绮饰演的菁菁的时候,人生才开始发生改变,而张雨绮则是一身的红妆打扮,显得很是美丽,不过却露出了一脸的悲伤神情,让人心疼。

《降魔传》发人物海报 郑凯张雨绮缘牵百世

《降魔传》海报

原来在片中张雨绮因为没有在贬下凡间的时候接受惩罚喝下忘情水,因此她一直都没有忘记过金童,这份感情是保存了百世,在这期间她也不断的在寻找其下落,她对于爱情的这份执着,让不少的观众是感到动容。从海报当中的“金童”和“玉女”几个字,就可以知道郑凯和张雨绮两人前世今生的缘分所在,而他们两人间的情义也是难以割舍的。两人在遇见之后,都互相的影响着对方,在此过程当中逐渐的慢慢成长,发现心中的深爱。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