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孙俪扮丑自拍 表情神同步!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6 14:52

 

邓超孙俪扮丑自拍 表情神同步!

邓超孙俪扮丑自拍,表情神同步!11月3日,邓超晒出一组与太太孙俪自拍照,还发文:“介绍一下我弟:邓起 ”。照片中,娘娘孙俪和邓超一身休闲装,对着镜头挤眉弄眼各种扮许丑,表情神同步,也太有夫妻相了。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夫妻相啊”、“是邓超你起开的意思吗”、“娘娘也被超哥带坏了”,连老李头李晨都在微博下面评论问候邓起老师呢!看到李晨的评论,有网友调侃李晨要不要接下下他的兄弟:李晚。哈哈哈,太搞笑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