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捕》发漂移版海报 张涵予福山雅治飚艇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8 19:56

中奢网娱乐讯 《追捕》发漂移版海报,张涵予福山雅治飚艇。这部电影是吴宇森十四年之后再次拍摄枪战电影,这让影迷们非常期待,其中的动作戏非常多,二队福山雅治来说非常困难的就是开摩托艇,为了能够很好的达到拍摄效果他还去考了驾照,而且还在开摩托艇的过程中说英语。

《追捕》发漂移版海报 张涵予福山雅治飚艇

《追捕》漂移版海报

《追捕》是由吴宇森执导的一部动作电影,其中有非常多知名演员参与,片方最近发布了“漂移”版本的海报,张涵予和福山雅治两人开着摩托艇进行对峙,他们在海上不断破浪前行,较量中火花四溅,这部电影也是吴宇森再一次拍摄动作电影,双枪以及双雄的经典元素也会在其中出现,水上动作是精心设置的,两位演员在游艇上进行过招,张涵予之前已经在电影中开过快艇,因此这一次开起摩托艇来也是毫无压力。

《追捕》发漂移版海报 张涵予福山雅治飚艇

《追捕》剧照

拍摄取景地是护城河,当时水质非常差,而且还有已经死掉的鱼浮出水面,福山雅治表示为了防止溅到脏水就用胶带堵住身上有孔的地方,但是因为这样的方法让上厕所都不方便,大家在一天时间中只能够喝点水润喉,这段经历让福山雅治印象深刻。这部电影是吴宇森十四年之后再次拍摄枪战电影,这让影迷们非常期待,其中的动作戏非常多,二队福山雅治来说非常困难的就是开摩托艇。

《追捕》发漂移版海报 张涵予福山雅治飚艇

《追捕》剧照

为了能够很好的达到拍摄效果他还去考了驾照,而且还在开摩托艇的过程中说英语,对这两方面都没有经验的福山雅治比较犯难,而张涵予表示在自己之前在《湄公河》这部电影中已经有相关经验,因此这一次还算是没有压力,福山雅治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非常幽默,表示因为缠着胶带没办法上厕所,回到酒店原本想着轻松一下,却放了一个屁,这下让胶带鼓起来了,可以说相当爆笑。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