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天降妖录》创新来袭 陈浩民阚犇犇断案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1 17:52

中奢网娱乐讯 《青天降妖录》创新来袭,陈浩民阚犇犇断案。这部电影非常独特的地方就在于探案的地点会是在妖界,因此其中会有很多特效,这样比较玄幻的氛围更能引人入胜,在已经曝光的人物海报中,一轮圆月高高挂起,在墨蓝色的背景下众人出现了各异神态,这也就预示这其中的有着与众不同的故事,而且其中还会有喜剧成分。

《青天降妖录》创新来袭 陈浩民阚犇犇断案

陈浩民 阚犇犇

《青天降妖录》是由李国沅执导的一部神话电影,陈浩民、阚犇犇等知名演员会在其中有非常精彩的演绎,电影已经确认上映时间是11月10日,这部影片主要讲述了在包希仁在人间是一名探案高手,他和自己的同窗好友公孙无策一起到妖界找寻妖王被杀一案的真相从而发生的故事。从当前已经发布的材料来看,这部电影带着片方的诚意,其中聚集了玄幻以及悬疑等多种元素,新式样的风格非常吸睛,这样一部网络大电影值得观众去看。

《青天降妖录》创新来袭 陈浩民阚犇犇断案

涂黎曼 严艺丹

这部电影将三侠五义作为重要蓝本,在原本比较轻松的校园中加入了悬疑的色彩,这部电影非常独特的地方就在于探案的地点会是在妖界,因此其中会有很多特效,这样比较玄幻的氛围更能引人入胜,在已经曝光的人物海报中,一轮圆月高高挂起,在墨蓝色的背景下众人出现了各异神态,这也就预示这其中的有着与众不同的故事,而且其中还会有喜剧成分,陈浩民和阚犇犇两人之间的诙谐搭档成为亮点,他们之间一定会有与众不同的火花。

《青天降妖录》创新来袭 陈浩民阚犇犇断案

张庆庆 褚前

陈浩民这些年塑造了很多景点玄幻人物,演技方面自然是非常到位,实力演员的加持让电影更加有品质,这部电影的制片总监是林国华,他之前的作品收获了很高的播放量,他的加入让这部电影非常看好,而且其风格也是别具匠心,强强联手打造别具看点的奇幻异界探案故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