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月孟美岐吴宣仪同框 网友:满屏的大美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6 09:01

 

沈月孟美岐吴宣仪同框 网友:满屏的大美人!

沈月孟美岐吴宣仪同框,网友:满屏的大美人!6月2日,胡先煦晒出一张合照,并配文:“大型追星现场”。合照中除了有火箭少女101部分成员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yamy、徐梦洁外,还有沈月、魏大勋、费启鸣。这么多人的聚会,是大型追星现场没错了!
网友评论:“全能c位孟美岐”“美好的一天,从表白杨超越开始”“山支大哥…笔芯!”“日常表白我大可爱沈月~”“魏大勋是不是又趁小妹妹小弟弟的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