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泄密者》发布真相海报 惊天秘密待被揭开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7 14:02

中奢网娱乐讯 《泄密者》发布真相海报,惊天秘密待被揭开。从这一次曝光的海报来看节次鳞比的大楼上飞舞着许多的蚊子,而地面上则是站着吴镇宇和余诗曼以及张智霖,几人的神情都显得十分的严肃。

《泄密者》发布真相海报 惊天秘密待被揭开

《泄密者》真相海报

据悉,影片《泄密者》近日是再度发布了新的物料,放出了一款真相版的预告以及海报,在全世界都爆发了病毒灾难的时候,神秘组织“泄密者”是突然出现,同时隐藏在背后的阴谋诡计也慢慢的是暴露了出来。从这一次曝光的海报来看节次鳞比的大楼上飞舞着许多的蚊子,而地面上则是站着吴镇宇和余诗曼以及张智霖,几人的神情都显得十分的严肃。

《泄密者》发布真相海报 惊天秘密待被揭开

《泄密者》余诗曼

饰演警察的吴镇宇和张智霖手上都各自是拿着手枪,向不同的方向望去,而身为记者的余诗曼则是拿着相机,凝视着某处,似乎脑海中在想象着什么。另外海报上的配文也是一大亮点,上面写着“真相总比谎言残酷,欲望如困兽永无止境”,其实这一段话也是在暗示着事情的背后还有许多阴暗的秘密未揭开。影片中的每一个人都在为得到真相而奔波着。

《泄密者》发布真相海报 惊天秘密待被揭开

《泄密者》剧照

但是却都在寻找真相的迷途中迷失了方向,在惊天阴谋的笼罩下,大家都有很多的难处,然而等到真相即被揭开的时候,有需要付出怎样的代价,这些都是需要观众自己去影片中寻找出来的。这部影片是以社会的热点新闻为背景而拍摄的,因此也被观众们是成为了最“敢拍”的电影,现在已经在全国开始了路演,而路演的现场也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很多的观众都表示这是近期看过的最好看的电影,同时也是很纯正的港片。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