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暹罗决》发角色海报 片方宣布定档6.29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7 14:39

中奢网娱乐讯 《暹罗决》发角色海报,片方宣布定档6.29。在海报中,主角奥特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他拥有九神战甲,目光坚毅的看着远方,身材也很完美,观众直呼这是泰国动画电影里最帅的男主角,小兰手上拿着火枪,她是一名中国人,这让电影更有看点。

《暹罗决》发角色海报 片方宣布定档6.29

《暹罗决》角色海报

《暹罗决》是一部动画电影,泰拳题材非常新颖,片方最近发布了一组角色海报,该片于6月29日和观众见面,海报向观众展现了人物关系,奥特和小兰等人拿着武器,人物很有泰国特色,让人惊喜的是,电影有非常强大的中文配音阵容,杜江和蒋璐霞等人将为电影献声,“蛟龙突击队”成员们再相聚让人很期待,剧情很燃,这也引发网友关注,观众们表示这是外语电影打入中国市场的全新尝试,该片也许会成为票房黑马。

《暹罗决》发角色海报 片方宣布定档6.29

《暹罗决》人物海报

在海报中,主角奥特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他拥有九神战甲,目光坚毅的看着远方,身材也很完美,观众直呼这是泰国动画电影里最帅的男主角,小兰手上拿着火枪,她是一名中国人,这让电影更有看点,猴王瓦达等角色一同现身,他们会为电影增添更多乐趣。夜叉王是最大的反派,这一次也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其看上去非常凶狠,观众们很期待这一次的对决,影片里面加入了很多图腾元素,这也展现了当地的传统文化。

《暹罗决》发角色海报 片方宣布定档6.29

《暹罗决》剧照

泰国观众表示该片是本国动画之光,预告曝光后,中国网友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看过动画电影了,该片点燃了自己的小宇宙,画面让人觉得很热血,更有“蛟龙突击队”成员们为电影保驾护航,相信到时候会掀起观影狂潮,杜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为奥特配音,这个角色和他很像,蒋璐霞认为小兰是一个很独立的女生。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