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天宇刘秋宏大婚两人怎么认识的 相爱经过感情史回顾

明星 女人街 2018-06-26 09:01

 

今天是中国短道速滑名将韩天宇和刘秋宏的新婚大喜的日子,当日上午,韩天宇迎娶刘秋宏,现场大发红包,并大声说:“老婆,跟我回家吧!”场面非常甜蜜温馨。

韩天宇2018年第二次上热搜。

第一次是平昌冬奥会期间,“韩天宇摔出赛道”。第二次是因为公布婚讯。

韩天宇刘秋宏大婚两人怎么认识的 相爱经过感情史回顾

6月8日,《向往的生活》有三位嘉宾,刘国梁、武大靖、韩天宇。“咖位”最小的韩天宇搞了一个大新闻。在和刘秋宏确立恋爱关系还差11天满4年的时候,韩天宇将这段感情在大众面前公开了。

“2014年,我谈了一个,也是世界冠军,也是短道速滑队的。”说这话时,韩天宇有些羞涩,但洋溢着抑制不住的幸福。而周围的何炅等艺人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喜讯震惊,他们没想到这样一个夜晚,重磅新闻就这样诞生。

在“好基友”武大靖的煽风点火“逼问”下,韩天宇放出大招:我们要在6月19日举行婚礼。他决意牵手一生的另一半同样来自短道速滑队,是征战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名将刘秋宏。

“跟他在一起自己就像小女孩,会哄着我”

两个人决定在一起,无可避免地会被提及年龄的问题,为此刘秋宏一度也是非常犹豫,甚至承受了不少的压力。“我的顾虑会更多一些,怕我们最终不能走到一起,而彼此伤害。”刘秋宏坦然这种顾虑甚至有几年的时间都困扰着她,但是对这份感情的执念,又让她无法割舍,“当时不知道,以后我俩能走多久,我性格稍微有点固执,我是那种我选择了我就要走下去。哪怕就是我俩最终没有在一起,那我也认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