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坤万茜互动撒糖甜到齁,嗑糖嗑得停不下来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6 15:35

 

陈坤万茜互动撒糖甜到齁,嗑糖嗑得停不下来

《脱身》中乔智才(陈坤 饰)、黄俪文(万茜 饰)组成的“捆钱”CP一路闯关,高能不断。婚后小两口虽然“麻烦”缠身,但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两人之间暗戳戳发糖,相处过程中更是“粉红”不断,根本停不下来。乔智才变身护妻狂魔,亲自上阵摆平一切婆媳妯娌矛盾,就连看黄俪文的小眼神儿都充满爱心,黄俪文三言两语,乔智才就秒怂。这么甜的两个人,关系却遭到“全世界”的怀疑,观众网友纷纷感叹:“我萌的CP为什么谈个恋爱都这么难!”

陈坤万茜互动撒糖甜到齁,嗑糖嗑得停不下来

在昨晚的剧情中,两人之间一直上演着“你帮我,我帮你”的甜蜜戏码,“给你一个眼神自己体会”这么高难度的眼神交流活动,在两人之间根本就不是问题。两人互相配合找到文件,并顺利拿走毛六爷的钥匙,配合得天衣无缝。连吵架都是带着撒娇的语气,一句“我非要帮你”,真的是让人不得不服:“撒娇”夫妇果然名不虚传。
而为了阻挡外界的怀疑,两人更是直接在给毛六爷算账的办公室开启了“互撩”,你一言我一语开始“告白”自己身上发生过的事情,再配上“我丈夫是你啊”这样高能的对话,简直就是一记绝杀。狭窄的空间,“捆钱”CP眼神里都是噼里啪啦的火花,暧昧的气息让观众网友纷纷表示:“再这样下去账还算得完吗”“工作时间就不要谈恋爱了好不好”。

陈坤万茜互动撒糖甜到齁,嗑糖嗑得停不下来

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捆钱”CP面对的困难也逐渐升级,让人揪心。但两人相互配合、互助“脱身”的高甜场景,也深得观众的心。只要“捆钱”夫妇联手,没有什么事情是搞不定的,暗戳戳的糖,也能嗑下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