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颖儿力挺杨超越 称其是好看又努力的姑娘!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4 17:26

 

颖儿力挺杨超越 称其是好看又努力的姑娘!

6月4日报道 颖儿晒出《创造101》选手杨超越的照片,并配文:“看到这么多人diss杨超越,我实在有点看不下去,确实长得很好看性格也很真实一个姑娘,跳舞唱歌跟其他小姐姐比是逊了点,但基础这东西就是这样,差一年就差很多,力不从心。特别是舞蹈,想协调都协调不了。但我看到了她的进步,我很喜欢你的真实,默默为你点赞。”

此前,有网友发文称:“杨超越的存在激起了我所有的戾气,占着别人梦想和努力梦寐以求的位子,自己没有一点想要努力加油的决心……”随后该条吐槽微博被王思聪点赞,引起网友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