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妍希为杨丞琳庆生 但尴尬的一幕出现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5 11:02

 

陈妍希为杨丞琳庆生 但尴尬的一幕出现了!

陈妍希为杨丞琳庆生,但尴尬的一幕出现了!6月4日是杨丞琳34岁的生日,好姐妹陈妍希晒出一张两人以前合作电视剧时杀青宴上的合照,并配文:“找到一张换换爱时,我们杀青酒的照片,不知不觉认识你都已经超过十个年头,时间过的好快,还好我们都没变!生日快乐,宝贝。”但不想却发生尴尬一幕,杨丞琳耿直的在评论中留言,“亲爱的,这其实是不良笑花时期的照片”。照片中尚显青涩的两个姑娘正亲密地靠在一起自拍,杨丞琳还比出胜利的手势,意气飞扬。
据悉,《换换爱》是由贺军翔、杨丞琳、王传一、陈妍希主演的一部青春爱情偶像剧,于2007年播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