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民孝子”翟小兴主演《老妈的桃花运》天津卫视热播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30 15:09

 

国民孝子”翟小兴主演《老妈的桃花运》天津卫视热播

今年,曾在武警特战题材剧《利刃出击》中表演亮眼的“最强卧底”翟小兴此番“回归”家庭生活,其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老妈的桃花运》现已在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热播。

国民孝子”翟小兴主演《老妈的桃花运》天津卫视热播

此次,翟小兴携手何赛飞、李曼、秦焰等知名演员再塑家庭情感剧精品。轻松幽默、啼笑皆非的父母辈婚恋、中外婚恋等情节令该剧不同于传统都市剧集。

曾被评为“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之一的翟小兴此番本色出演,在剧中饰演的是“老妈”的二儿子施和。这一角色周旋于母亲、妹妹、妻子三个女人之间,在事业单位上班的他工作勤奋且出色,却不得不在面对严峻的升职考核时,兼顾起复杂而又“狗血”的家庭变故。

母亲突如其来的“桃花运”打乱了施和一帆风顺的生活,单位的合作伙伴外国人瑞尼苦苦追求自己的母亲。施和哭笑不得的同时,这场甜蜜的“大龄浪漫恋爱”也悄悄传入了他的工作单位,令其成为三兄妹中最受影响的一位,带来无数困扰。而当哥哥、妹妹先后表示不干涉母亲追求幸福的权利时,施和表达出了惊人的愤慨与无奈,因为他深知外国同事瑞尼不会在国内常驻,孝顺的施和最为担心的是母亲会在不久后受到恋人离别的伤害。

实力派演员翟小兴一向以阳光型男,加以风趣雅痞的形象示人,其炉火纯青的演技多年来受到各方赞誉。而本剧的另一看点,则是做事守原则的施和,将与雁过拔毛、总动歪脑筋的媳妇演绎一出出哭笑不得的对手戏,喜感十足。譬如公干出国归来的施和给家人带回了礼物,而吝啬的妻子却统统带回了娘家,令施和的脸上写满尴尬,不可避免的又是一幕家庭“大战”。期待眉眼弯弯、幽默诙谐的翟小兴将在这个酷夏给我们送来一抹满含笑意的清凉。

天津卫视每晚黄金档,这部讲述跨国纯爱的浪漫喜剧热度持续飙升。不赚眼泪、不老土的爱情与孝心会令你清凉一夏,甜蜜到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