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陈乔恩牵手照 深夜好姐妹聊不停!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5 17:50

 

谢娜陈乔恩牵手照 深夜好姐妹聊不停!

谢娜陈乔恩牵手照,深夜好姐妹聊不停!6月5日,谢娜在微博晒出一张牵手照,并配文称:“我和我球恩聊不完的话,不想睡觉啦。”照片中,两人均为露脸出镜,只有两只手掌紧握,不过娜姐在微博点名“球恩”,也让人恍然大悟,原来是与陈乔恩深夜热聊。稍晚,陈乔恩也转发了这条微博,称谢娜是“温暖的辣辣”,语气十分亲昵。
粉丝们也纷纷评论道:“恩娜友谊长存啊~”“真羡慕娜姐跟乔恩的友谊,祝你俩友谊长存。”“你开心就好啦,晚安,早点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