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姜汉娜点名王大陆 两人曾传绯闻却不避嫌!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6 09:02

 

姜汉娜点名王大陆 两人曾传绯闻却不避嫌!

姜汉娜点名王大陆,两人曾传绯闻却不避嫌!近日,韩国多位韩星参与“2018冰桶挑战”望引起大众对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亦称“渐冻人症”)患者的注意,并支持韩国兴建首个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的疗养院。
韩国女歌手IU亦都参与了今次的冰桶挑战,并在Instagram上传淋冰水的影片,随后她点名曾与她合作韩版《步步惊心》的姜汉娜,作词人金伊娜及女歌手鲜于贞娥参与。而姜汉娜亦立即于今日在Instagram上传淋冰水的影片,曾3度与台湾男星王大陆传绯闻的她竟不避嫌点名绯闻男友王大陆参与这次冰桶挑战,引起了不少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