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打绿馨仪怀孕4个月 秘婚小鲜肉吓傻成员!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8 17:57

 

苏打绿馨仪怀孕4个月 秘婚小鲜肉吓傻成员!

苏打绿馨仪怀孕4个月,秘婚小鲜肉吓傻成员!近日,苏打绿馨仪被爆出已经秘婚并怀孕4个月,她笑称“本来就是喜欢给惊喜的人,就一次给大家2个惊喜吧!”
据悉,她与丈夫S先生通过友人介绍认识,二人交往以来十分低调,就连苏打绿团员也是去年1月休团后才逐渐知道这个人的存在。原本是不婚主义者的她拿着结婚证书给成员们签名时,让青峰、小威、阿福、家凯和阿龚都吓傻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