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瑶整容前后差别这么大? 陈瑶图片清纯唯美 陈瑶电视剧有哪些?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8 15:34

 

陈瑶整容前后差别这么大? 陈瑶图片清纯唯美 陈瑶电视剧有哪些?

14年7月,校园足球类热血青春追梦励志剧《旋风十一人》开机 ,陈瑶在剧中饰演萃英中学的学生汤柒琪。同年12月,参与出演的微电影《伤心料理》上线,陈瑶扮演一位为男朋友和闺蜜跑了而伤心的女顾客。同年12月2日,改编自尼罗同名小说的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启动拍摄,蔡艺侬面试了五六十个女孩、选定了陈瑶出演既有萝莉外表又有内心沧桑感的反派岳绮罗,与韩东君斗智斗法 。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